学校党委开展2020年度第一轮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者:纪检监察 文章出处: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0-01-11浏览次数:615

为进一步强化对权力运行的监督制约,增强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和防腐拒变意识,1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在太白湖校区召开2020年度第一轮集体责任廉政谈话,学校党委书记高哲学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济宁医学院监察专员郭辰夫出席会议。

高哲学在讲话中指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就是要让领导干部对新形势、新要求有一个准确的认识和把握,重点岗位、关键领域的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实要求,强化自我监督,加强内部管理,提高治理能力。

高哲学在讲话中对参加会议的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树牢政治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当好学校事业发展的“护航员”,要强化大局意识,准确把握学校现阶段增强核心竞争力、冲刺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建设工作的目标要求,凝聚各方力量,发扬滚石上山的精神。二要树牢担当意识,提高站位勇担当,当好学校事业发展的“冲锋员”,要涵养敢于担当的政治品格,增强敢于担当的意志品质,锤炼善于担当的能力本领。三要树牢带头意识,躬身实践做表率,当好学校事业发展的“排头兵”,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求真务实的表率、严管队伍的表率。

党委办公室、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党委组织部、人事处、财务处、审计处、资产管理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集体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