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济宁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严禁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组织和参与聚集性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纪检监察 文章出处: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0-02-06浏览次数:268


全校各级党组织,各部门、单位: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聚集性活动已经成为重要传播途径,严防聚集性活动已成为内防扩散的重要举措。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根据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全校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禁止组织和参与聚集性活动通知如下:

  一、严禁组织或参与各类聚会、聚餐、宴请等活动。

  二、严禁组织或参与打麻将、玩扑克、跳广场舞等聚众娱乐和群体性体育活动。

  三、严禁组织或参与走亲访友等活动,最大程度减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动。

  四、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 “红事”一律停办,“白事”一律简办,严防相关人员聚集。

  五、严禁组织规模较大的会议或培训,充分运用信息化通讯手段开展工作,尽可能减少工作期间聚集活动。

  六、严禁从事可能造成疫情传播的其它任何形式的人员聚集活动。

  全校各党组织、各部门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党政主要负责同志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对本部门本单位的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员工严格管理、严格监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党员、干部要带头遵守纪律要求,并做好师生员工工作,当好师生员工的贴心人和主心骨。疫情防控期间,对违反上述纪律要求,造成不良影响和严重后果的,将依纪依法严肃处理。

  

中共济宁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省监委驻济宁医学院监察专员办公室

                                 20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