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组织观看廉政专题片

发布者:纪检监察 文章出处: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0-05-06浏览次数:572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持严惩腐败高压态势,根据省纪委通知要求和疫情防控需要,4月21日至30日,学校先后在太白湖校区、日照校区、任城校区、附属医院组织全体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学习观看警示教育片进行廉政警示教育。

学校将本次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和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把专题片作为加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教育和纪法教育的教材,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切实增强法纪意识、坚守纪律底线、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努力推动党风争锋持续向好,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观看人员纷纷表示要以警示教育片的内容引以为戒,并以此为契机,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筑牢理想信念的根和魂,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守底线,不碰红线,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诠释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