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牢记初心使命 强化政治保障——山东正风肃纪反腐 2019》 等三部专题片的通知

发布者:纪检监察 文章出处: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0-04-13浏览次数:17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属医院党委: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保持严惩腐败高压态势,根据省纪委通知,学校决定于 4 月 21 日组织观看《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政治保障——山东正风肃纪反腐 2019》等三部专题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

   4月21日(星期二)15:00

   二、观看地点

   太白湖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五楼报告厅

   三、观看人员

   学校领导、处级干部。

   四、有关要求

   1.各级党组织要紧密结合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把专题片作为加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思想政治教育和纪法教育的教材,确保应看尽看。

   2.请于4月20日下午17: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通过OA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王亚莉。原则上不准请假,确实不能参会的,将请假人员名单及缺席原因一并报送。

   3.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按照要求进行签到,会议期间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4.加强保密意识,严禁拍照、翻录和在电视、互联网及新媒体上播放,严禁在 QQ、微信朋友圈中发布,严禁对外公开引用片中内容。

   5.日照校区、任城校区、附属医院观看时间另行安排。

   6.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或接触过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人员不得参会。所有人员佩戴口罩、间隔 1 米以上,会议结束后立即解散。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

2020 年 4 月 17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