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山东省教育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者:纪检监察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4-01-15浏览次数:41


20131221,山东省教育厅、中共山东省委高校工委印发《关于表彰山东省教育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通报》,我校获山东省教育纪检监察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多年来,我校纪检监察工作在学校党委和上级纪委的领导下,坚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十八大精神,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全面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和省委《实施办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以维护广大师生根本利益为宗旨,以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重点,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抓手,深入推进具有教育特点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为学校各项事业实现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了有力保证。

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根据社会发展和深化改革的总体要求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任务、新要求,更加坚定了我们党反腐倡廉的决心和信心,为我们更好地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提供了难得的机遇和有利条件。我们要抓住机遇乘势而上,戒骄戒躁,再接再厉,扎实推进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共同努力开创全校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