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副处级、科级党员干部进行德廉知识集中测试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4-11-03浏览次数:907

 111 上午,学校在济宁校区图书馆多媒体阅览室和日照校区医学信息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实验中心机房设立考场,对全校副处级、科级(包括附院党政职能部门科级)党员干部进行德廉知识集中测试,共239名党员干部参加了测试。  

自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下发关于开展德廉知识集中测试通知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员干部德廉知识集中测试工作,专门下发了通知要求,编印了学习材料,制定了工作方案,按照要求分别组织学校副厅级、正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了省纪委和省委高校纪工委组织的集中测试。  

开展德廉知识集中测试工作,促进了党员干部学习党章和党内法规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加强了党员干部的道德修养教育和反腐倡廉教育,提高了党员干部的德廉知识水平,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纪律意识,着实筑牢了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