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4年党员领导干部德廉知识测试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 文章出处:本站原创发布时间:2014-11-20浏览次数:890

 1118 上午,学校在济宁校区第一会议室召开2014年党员领导干部德廉知识测试总结表彰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温杭东向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并作了讲话。纪委副书记、党委组织部部长兰迎春主持会议,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王传军宣读了《关于表彰党员领导干部德廉知识测试先进集体和个人的决定》。  

温杭东在讲话中说,按照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委宣传部《关于开展2014年党员领导干部德廉知识集中测试的通知》要求,我们分别组织正处级、副处级及科级党员领导干部进行了德廉知识测试。整个学习测试活动圆满顺利,成绩凸显,并取得三个方面收获:一是督促党员干部加强了对相关知识的学习和领会,做到自觉遵规守纪,廉洁从业;二是保障了党员干部在法律法规规定的范围内开展工作,保干部平安、保家庭平安、保学校平安;三是进一步增强了法律观念,严格依法办事,推进依法治校,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和谐校园。  

针对本次德廉知识测试活动,温杭东讲了三点意见:一是领导重视,认识到位,是德廉知识测试工作取得成功的前提。学校党委和有关部门高度重视德廉知识集中测试工作,专门印发了《关于开展2014年德廉知识集中测试工作的通知》,传达上级通知精神,布置测试工作有关事宜。为确保同志们取得优异成绩,学校编印了《党员领导干部德廉知识测试复习材料》,人手一本发放到参加测试人员手中,又专门召开了德廉知识测试动员大会,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二是周密部署,严密组织,是德廉知识测试工作取得成功的关键。学校在本次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工作中,统筹济宁、日照两个校区,综合考虑各方面情况,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召开了工作协调会,明确了工作程序和责任分工。各部门、单位及有关人员各负其责,团结协作,顺利完成了工作任务。三是认真学习,统筹安排,是德廉知识测试工作取得成功的根本。学校下发通知后,同志们能够在完成繁忙的日常工作同时,抽出时间,加班加点,通过在线学习、模拟测试、相互讨论等形式做好德廉知识的学习工作,真正做到了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取得的成绩可喜可贺,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温杭东最后强调,这次德廉知识学习测试活动,以德廉为核心内容,以对党忠诚、服务人民、廉洁自律为重点,注重加强对党员干部政治品质、道德品行和清正廉洁三个方面的教育,对党员干部普及德廉勤政理念、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坚持党性修养锻炼,引导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价值取向,增强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提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提供了有力保障。每位党员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都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为主线,按照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的要求,继续加强德廉知识学习,强化党纪党规意识,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学校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参加会议。日照校区有关人员通过视频直播参会,纪委副书记邓世春向日照校区获奖集体、个人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