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思生参加纪委办公室工作例会

发布者:纪检监察 文章出处: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17-06-26浏览次数:162

2017年6月21日,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思生参加纪委办公室工作例会,听取工作汇报,安排部署廉政重点风险点防控评估工作。

纪委办公室对即将举行的廉政重点风险点认定会议准备情况进行了汇报。徐思生指出,对于认定会,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做好会议的各项准备工作,周到细致地为专家组开展工作做好服务。

徐思生对廉政重点风险防控评估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廉政重点风险防控评估工作是今年纪检重点工作之一,一定要抓紧抓好;要抓紧制定《济宁医学院廉政风险点防控管理办法》和《济宁医学院廉政重点风险点防控评估工作方案》,准备提交党委会研究;要加强对重点风险的重点管理、重点防控、重点监督,构建重点风险监督管理的长效机制。他强调,廉政风险防控评估工作是学校一项开创性的工作,针对问题,要认真思考、仔细研究,不断修改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