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纪检监察 文章出处: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18-03-20浏览次数:262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19日下午,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在422会议室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徐思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党支部书记邓世春主持组织生活会,机关第一党总支副书记张利宁到会指导。

邓世春首先通报了党支部组织学习、征求意见、谈心谈话、查摆问题和撰写对照检查材料的准备情况,并对党支部2017年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每名党员紧紧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五个方面,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随后,同志们认真坦诚地开展了相互批评。

整个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自我批评联系实际紧密、针对问题具体、触及灵魂深处;相互批评严肃坦诚、出于公心,既红了脸出了汗,更鼓了劲加了油,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下一步,纪委办公室党支部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统一思想,与时俱进,以问题为导向,按照“立行立改”要求,做到有落实、见效果,进一步转变队伍作风,为学校科学健康和谐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上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