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7次集体学习

发布者:纪检监察 文章出处: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721

115日下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19年第7次集体学习。会上,学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辰夫讲授了《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党课,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国共产党党内法规执行责任制规定(试行)》。学校纪委委员以及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附属医院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郭辰夫以“强化担当意识,认真履行监督第一职责”为题,从“监督是什么、监督什么和监督做什么”三个方面为全体与会人员上了一堂指导意义极强的专题党课。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党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会议要求,要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提高站位,强化担当,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成果融入到实现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中,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提供坚强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