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的通知

发布者:纪检监察 文章出处: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0-06-15浏览次数:10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属医院党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加强思想道德和党纪国法教育,促进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自觉遵纪守法、崇廉尚德,根据省纪委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将组织开展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测试对象

全校科级以上干部。

二、测试安排

测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具体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测试分为两批次进行。处级以上干部为第一批次,由省纪委组织;科级干部为第二批次,由学校纪委组织。第一批次测试结束后2周内进行第二批次测试。

三、测试方法

测试采用计算机闭卷考试,随机抽取100道测试题,其中判断题35道、单项选择题35道、多项选择题30道,每题1分,总分100分。答题时间为50分钟,提交后当场生成成绩,80分及以上为合格。

学习测试题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章党规党纪、宪法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四部分内容。党员干部学习全部测试题,非中共党员公职人员学习除党章党规党纪外的测试题。测试时,分别从相应学习测试题中随机抽取。

四、学习途径

学习测试题在学校网站、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及各市纪委监委网站上线,学习测试人员可自主进行在线学习和模拟测试;自学学校印发的《党纪法规和德廉知识学习测试》复习材料。

五、有关要求

1.凡属测试范围的党员干部、公职人员都要按照要求参加测试。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加集中测试和集中测试成绩不合格人员,集中测试后3个月内统一安排补考。处级以上干部到省纪委规定的地方进行补考,科级干部在校内补考。

2.严肃测试纪律,对严重违反测试纪律的将进行全校通报,取消测试成绩并不得参加补考。

联系人:王亚莉,联系电话:3616012

  

  

  

           中共济宁医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