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发布者:纪检监察 文章出处: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10

各分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附属医院党委:

为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扎实做好干部警示教育,根据省纪委通知要求,学校决定于412日组织观看《监督保障执行 促进完善发展——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0》专题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看时间

412日(星期一) 下午300

二、观看地点

太白湖校区图文信息中心五楼报告厅

三、观看人员

学校领导、处级干部

四、有关要求

1.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牢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将警示教育工作作为“三不”一体推进的重要抓手,与正风肃纪反腐深度融合。要把观看警示教育片与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切实把自己摆进去,检视内心,触动灵魂、增强敬畏,提升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应看尽看。

2.请于412日上午10: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通过OA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王亚莉。原则上不准请假,确实不能参会的,将请假人员名单及缺席原因一并报送。

3.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按照要求进行签到,会议期间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4.强化保密意识,严格执行保密规定,严禁拍照、翻录和在电视、互联网及新媒体上播放,严禁在QQ、微信朋友圈中发布,严禁对外公开引用片中内容。

5.日照校区、任城校区、附属医院观看时间另行安排。

6.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所有人员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

                                   2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