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纪检监察 文章出处: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1-06-03浏览次数:130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引领学校纪检监察干部明理增信、崇德力行,531日下午,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党支部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国际教育学院(外国语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秋生应邀讲授《党的纪检监察制度百年演进及启示》专题党课。

专题报告全面梳理了我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建设、改革开放以及十八大以来等四个时期纪检监察制度演进历史,回顾总结了纪检监察制度的创立、建设、重建和创新等发展过程,就如何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报告意境深远,既富于理论性,又充满生动性,受到支部全体党员的一致好评。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饱满的热情和扎实的作风完成本职工作,推动我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