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警示教育片的通知

发布者:纪检监察 文章出处: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1-09-23浏览次数:17

各分党委、党总支,附属医院党委:

为进一步加强廉政警示教育,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提升党员、干部崇廉拒腐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根据省纪委监委部署和校纪委安排,决定组织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窗体底端

一、时间地点

1.太白湖校区:926日(星期下午300

图文信息中心五楼报告厅

2.任城校区:9月27日(星期一)下午3:00

二楼学术报告厅

    3.高教园参会人员可自行选择在太白湖校区或任城校区观看

    4.日照校区、附属医院观看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观看人员

学校领导、全体科级以上干部

三、有关要求

1.各级党组织要把观看警示教育片作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抓手,作为营造风清气正良好工作氛围的有力举措,与当前的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与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深度融合,认真组织相关人员观看,确保人员落实、效果落实。

2.请于924日上午10:00前将参会人员名单通过OA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程姗姗。原则上不准请假,确实不能参会的,将请假人员名单及缺席原因一并报送。

3.请参会人员提前十分钟入场,按照要求进行签到,会议期间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

4.强化保密意识,严格执行保密规定,严禁拍照、翻录和在电视、互联网及新媒体上播放,严禁在QQ、微信朋友圈中发布,严禁对外公开引用片中内容。

5.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所有人员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

                                    2021年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