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者:纪检监察 文章出处: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1-09-11浏览次数:144

910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党支部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支部书记王凌波主持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年轻干部要讲规矩、守底线,心有所畏,方能言有所戒、行有所止;要结合工作需要学习,不断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坚持在干中学、学中干是领导干部成长成才的必由之路。他要求年轻干部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关键时期,我们共产党人任何时候都要有不信邪、不怕鬼、不当软骨头的风骨、气节、胆魄。他希望年轻干部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不辜负党和人民期望和重托。

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刻苦钻研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特别是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努力掌握蕴含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道理学理哲理,做到知其言更知其义、知其然更知其所以然,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大家还集体学习了《山东省纪检监察干部“十严禁”》等材料。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