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

发布者:纪检监察 文章出处: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1-09-30浏览次数:10

929日,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党支部组织政治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凌波主持。

支部全体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信中勉励新时代高校教师继续学习弘扬黄大年等优秀教师的高尚精神,同全国高校广大教师一道,立德修身,潜心治学,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不断作出新贡献。

王凌波结合工作作了交流发言。他认为,作为新时代的建设者,一是学习黄大年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情怀,做爱国主义的坚守者和传播者。二是学习黄大年爱岗敬业、开拓进取的敬业精神。黄大年是时代楷模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榜样。我们身为纪检工作者,要立足本职岗位,坚持学用结合,将学习成果体现在各项具体工作中。

全体人员还集体观看了专题片《同心共筑中国梦》第一集--辉煌历程。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综合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