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收看电视专题片《零容忍》的通知

发布者:纪检监察 文章出处: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2-01-14浏览次数:10

各分党委、党总支、附属医院党委: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五集电视专题片《零容忍》。专题片展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坚持自我革命,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系统施治、标本兼治,不断实现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战略目标,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引领和政治保障作用充分发挥。

一、节目播出时间

115日至19日每晚20:06,央视综合频道首播。

二、节目内容

(一)《不负十四亿》

(二)《打虎拍蝇》

(三)《惩前毖后》

(四)《系统施治》

(五)《永远在路上》

三、收看方式

央视综合频道首播,“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同步直播,请根据自身实际,采取适当方式组织党员干部收看。

四、有关要求

(一)各分党委、党总支要高度重视,确保将收看信息通知到每位党员干部,并认真组织收看。

(二)各分党委、党总支收集整理收看情况,于121日前将观看有关情况连同观影照片通过OA发送至纪委桂维魁邮箱。

(三)组织集中观看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有关要求。

(四)附属医院党委参照通知要求自行组织。

联系电话:15253781719

  

                                                              纪委综合处

                                                             2022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