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观看《护航新征程》的通知

发布者:纪检监察 文章出处: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3-01-12浏览次数:10

各分党委、党总支:

近日,山东省纪委监委宣传部、省廉政教育中心联合山东广播电视台摄制了4集电视专题片《护航新征程——山东正风肃纪反腐2022》,主要反映2022年我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举措和工作成效。《护航新征程》电视专题片将于115日至18日每晚8:15分在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频道播出。

第一集《心怀“国之大者”强化政治监督》主要展现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聚焦“国之大者”,主动跟进监督、做实专项监督,以强有力的政治监督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落地见效。第二集《驰而不息纠“四风”树新风》主要展现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发扬钉钉子精神,紧盯作风问题的突出表现和新情况新动向,纠树并举、扶正祛邪,党风政风持续向好。第三集《深化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主要展现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坚持人民至上,加强对党中央惠民利民、安民富民各项政策落实情况的监督,有力维护群众利益。第四集《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主要展现各级纪检监察机关科学把握“惩、治、防”辩证统一关系,用“全周期管理”方式,不断提升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请各分党委、党总支将收看信息通知到广大党员干部,并结合工作实际组织认真收看,收看情况(PDF版并加盖党组织章)于26日前通过OA发送至纪委桂维魁邮箱。

联系人:桂维魁    联系电话:15253781719

  

                                                               纪委综合处

                                                                                                                           2023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