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组织观看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

发布者:纪检监察 文章出处: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4-01-10浏览次数:13

1月6日至9日,学校各分党委、党总支,附属医院党委组织党员观看了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

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经过新时代十年坚持不懈的强力反腐,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但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反腐败绝对不能回头、不能松懈、不能慈悲,必须永远吹冲锋号。“新征程反腐败斗争,必须在铲除腐败问题产生的土壤和条件上持续发力、纵深推进。”

被称为“年度反腐大片”的专题片《持续发力 纵深推进》选取12个案例,涉及国企、金融、粮食购销、体育等多个重点领域,深刻展现了新时代新征程反腐败斗争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的生动实践。

《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热播,引发热烈反响。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透过专题片,看到新时代新征程反腐败斗争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的生动实践,更读出我们党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一刻不停正风肃纪反腐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