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纪检监察 文章出处:纪检监察网发布时间:2024-02-26浏览次数:11

2月25日,学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部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新学期相关工作。纪委副书记王凌波主持会议,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加。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和关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将学习贯彻成果转化为纵深推进正风肃纪反腐的具体行动和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要结合本职工作,以更高站位、更实举措、更大作为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坚持好运用好主题教育的经验做法,重实干、做实功、求实效,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水平。

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24年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精神,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贯彻落实好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进一步聚力主攻方向和重点任务,立足职责定位,以狠抓落实为基点,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把党代会的精神落实到各项任务推进上、落实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上。

会议对扎实开展好安全开学“第一课”活动有关事项作出部署,要求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牢固树立“开学第一件事就是讲安全、抓安全”的思想,立足“监督的再监督”职能,上好安全开学“第一课”。

会议还对其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