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外国语学院开展毕业生廉洁从业教育活动
发布人:  发布时间:2022-06-20   浏览次数: 269

为进一步引导毕业生廉洁修身,走好迈向社会的第一步,6月20日,外国语学院在1203学术报告厅举行毕业生廉洁从业主题教育活动。

与会师生集体学习了《外国语学院2022届毕业生廉洁教育活动方案》,观看了反腐专题片《永远在路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史飞以《以德修身以廉正身》为题,为毕业生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学院向全体毕业生现场发放《清风启程行稳致远——致2022届毕业生的廉洁从业倡议书》。

毕业生纷纷表示,走上工作岗位后要谨记母校教诲,时刻保持警惕之心,筑牢纪律和规矩意识,切实担负起新时代青年的职责使命。

外国语学院学生管理科、团总支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和全体毕业生参加活动。


【返回】 【打印】 【顶部】【关闭】 
 
新闻动态  
 
通讯地址:山东省日照市学苑路669号,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邮编:276826
  电话: 0633-2983752
Copyright@ 2012-2014 济宁医学院外国语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